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自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0  点击量:
4月29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自评工作部署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提出以“三高”要求做好自评工作。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蒋晓荣夏君旨孟海涛出席
张建军讲话,对学院国家“双高计划中期评价自评工作提出了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他再次明确高职“双高计划”建设的核心要义,指出各部门全面认识时代背景,系统把握改革任务,将“双高计划”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取得优异的成绩。
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主持会议,传达了教育部职成司“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的要点,讲解了学院自评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结合双高计划监测平台,对绩效数据填报、案例编制、佐证材料组织等8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专业群建设团队参加会议。
 

 
                                                                                                   (文:质量督导处韩建静;图:宣传部王浩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督导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