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河北省厅职成处教学诊改与专业优化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唐工院在曹妃甸新校园1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河北省教育厅职成处教学诊改与专业优化会议精神。副院长蒋晓荣主持,副院长马良军作部署。

会上,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传达了河北省厅职成处2019年推进全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业优化调整与急需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学院诊改推进工作就学习借鉴其他院校经验和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及分工进行了说明。

马良军针对会议提出的新要求与具体安排,讲解了将诊改工作融入日常教学管理具体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与必要性;要求各部门在指导诊改工作开展要点的基础上,继续学习文件,深入领会内涵,明晰术语要义,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提高诊改成效,做好高质量迎接复核的准备工作。

蒋晓荣强调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按学院阶段性安排推进,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现场

 

(文图:质量督导处黄振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督导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