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座谈会提出:实施自我诊断改进,提升食堂、商业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量:

日前,唐工院后勤资产处组织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规范、提升食堂和商业服务质量。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后勤资产处处长孟海涛主持。

会上,孟海涛回顾了唐工院的发展,总结了食堂、商业供餐和商品出售等基本保障情况;院内食堂、商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食品日常管理、经营运转、保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确定了改进和努力方向;来自各系部的20多名师生代表对各食堂、商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提出建议。

蒋晓荣对唐工院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了不足,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要做好自我诊断与改进,明确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的总体要求。

各系部师生代表,食堂、商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文:后勤资产处周洪超  图:后勤资产处李建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督导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26